今天終於回到我高雄的家了
我的東西還真不少 在學校和回到家
這樣上下爬樓梯搬東西 搬到我都快發瘋了
不知道能不能因此變瘦一點喔
回到家把自己房間的格局做了一點小小改變
感覺空間變寬敞多了 畢竟我還要在這個家不知道住多久
以前太懶惰 又愛收集小東西 房間有點小亂 東西又多
又很久沒人住 灰塵一大堆
整理了一個晚上才把房間稍稍整理好一點點
不過今天很累了 整理到現在已經快不行了
明天要好好大掃除一番 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雖然還要實習半年後才能拿畢業證書
不過我也算半個社會人了吧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大學四年就這樣結束了
昨天還跟我在大學四年裡最重要的劍道好友們
到「玫瑰情懷」吃最後的晚餐(最後在南華的晚餐 )
雖然百般不捨得離開大家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
時候到了 終究還是要分開
下次能夠大家在一起相聚的日子不知道是何時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和大家一起練劍了
好感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