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桃園南崁的表姊家,早上難得起了個大早,要先去斗六做彩繪指甲,前幾天都還是個大熱天,到了斗六天氣卻越來越陰,害我小難過了一下,想說難得要去北部玩,竟然開始下起小雨,做完指甲彩繪後看到傾盆大雨還真想哭 ,淋了點雨用跑的奔向火車站,幸好只有一小小段路而已。

沒想到~~~上了火車才是惡夢的開始
旁邊坐了一個怪阿伯,看起來有60歲以上了吧
從一上車開始,就覺得他很奇怪
我想說離桃園還要三個小時的車程,就想說睡個覺不理他
我睡睡醒醒的經過了大約兩個小時
這中途只要我起來一次 那個怪老伯也跟著起來 我睡他也睡
到了剩下最後一小時的路程 我怕不小心睡過頭 所以就沒睡了
沒想到那個怪老伯 也跟著起來不睡了
他一醒來就吃著他的花生豆 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禮貌的跟他搖搖手說不用了
他竟然收起他的花生豆 開始問起我一大堆問題
例如:念哪裡、啥科系等等等
我明明就擺明了一付不太想跟他聊天 他還是問個沒完
終於在以下幾句話後他的問題被我賭住了

老伯:妳沒有男朋友喔?
我:沒有!
老伯:要不要人幫你介紹?
我:不用了!
老伯:應該是本來就已經有了吧?
我:沒有!
老伯:現在不都是國高中生就有交男朋友了?
我:沒必要!
老伯:喔!沒必要!(無言。。。)

我以為終於不用再回答他的問題了
沒想到過了10分鐘左右後 他拿出了一本書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聽過般若啥東東的
還問我要不要加入 我跟他說我沒興趣
他還有完沒完舉了一大堆例子跟我講一大堆參加那個的好處
沒想到這個怪老伯 還一直跟我要電話
說什麼他們那個蝦米會的要是有舉辦啥活動可以通知我去參觀
我跟他說不用 我沒興趣
然後他又叫我考慮看看 又開始說那個蝦米會的好處
然後又再問了我一次我的電話 說什麼要帶我去會場參觀
不然我好像都不相信似的
我苦笑了一下 一樣回答他 我沒興趣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好幾次 我都快被搞瘋了
沒想到他竟然還跟我說他們老師可以到達比西方極樂世界更高的境界
害我非常無言的真想罵他個OOXX。。。
我一直不斷的看時間 想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還沒到桃園
希望有人趕快來救我
當火車到達桃園的那一刻 我幾乎可以說是用逃的逃下車的

到了火車站 看到表姊的那一刻真是鬆了一口氣
終於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