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們劍道社期末送舊大會

在貴族世家一起吃飯

這應該算是我在南華大學參予的最後一次社團活動了吧

看看我們這些即將要畢業的長老們

再看看還未畢業的學弟妹們 感觸真是良多

加入劍道社 是我大學四年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我從中得到了許多 成長了許多 還交到了一群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除了一起同甘共苦的練劍 還常常一起參加比賽、吃飯、唱歌

以及這學期初難得的社遊~~南投二日遊

現在要離開了 我真的有好多的捨不得

趁著今天是送舊的日子 吃完飯我們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還一起續攤去錢櫃夜唱 把握這可能是最後能大家都能相聚的時間

唱了三個小時還未能盡興 還繼續續唱了兩小時

這應該是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的夜唱了吧

雖然畢業後我還必須實習半年才能找正職工作 但是也算是半個社會人了

大家都說社會上的人都很現實又心機

以後要如此輕鬆自在的跟好朋友相處的機會大概也不多了

現在距離離校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這群要好的朋友們一定還要在找時間出去玩

留下在這最後學生生涯日子裡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