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晚上11點多...
真沒想到 大鈞哥哥這麼多個月都沒有主動問候過我
今天竟然會突然敲我 都以為他不想理我了說

哥哥劈頭的兩句話就說:
阿福跟我說...妳說我都不裡妳...
我哪有不理妳...啊妳又沒找我...

沒想到色咪咪竟然跑去跟哥哥說我覺得哥哥不理我
害我聽到哥哥問我為什麼覺得他不理我的時候 真是尷尬
不過我一直都不敢親自問哥哥這件事情
既然哥哥主動問起 所以我就把自己的感覺跟他說
結果哥哥又說我想太多 他說他之前是真的很忙 沒有不理我
雖然我直覺還是覺得哥哥跟以前不一樣
也許是他最近心情不好的關係所致吧
不過既然哥哥再三的強調他沒不理我 我也不好多問什麼

聊了大概一下...哥哥說:
冷妹...等我10分鐘...我打個電話...等等在回妳

原本以為他會晃點我 沒想到不到10分鐘哥哥就回我了
不過...真是一句久違的"冷妹"啊!這個起源於哥哥的第二個小名
只有哥哥這邊體系的朋友才會叫的小名
原本以為只剩下色咪咪和N百年才會敲我一下的阿姐會叫我冷妹了

雖然哥哥再三強調沒有不理我 但是我還是會想很多
昨天跟他聊近況 才知道他最近跟女友分手 公司的事情好像也不順利
聽他這麼說 我又開始想太多
想說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才會突然想到他還有我這個妹妹 
不過看哥哥這麼極力撇清他沒有不理我 也許他還是真的還把我當親妹妹吧
哥哥看起來因為失戀心情很差 我還是別想太多讓他更困擾了就不好
唉~大家總是說我想太多 也許真的又是我想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