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今天跟冷妹說..........
找男朋友要找愛我比我愛他還深ㄉ
如果對方對我很好 有時候外表還ok就okㄌ

不要找太帥的男生 十個男生有九個是花心的
因為就是知道自己條件不錯 所以老是會認為要找條件好ㄉ
如果遇到不差ㄉ就會覺ㄉ那就試試吧 往往都不專情ㄉ

因為這想法是大部分男生的想法 尤其是條件好的男生
都認為除非找到真ㄉ認為很讚ㄉ才會定下來
男生通常都會來者不拒 所以往往不是那麼好ㄉ女生就玩完ㄌ
現在ㄉ社會不可能看到那種帥哥不在乎女朋友辣不辣ㄉ 那是不可能ㄉ
很多豬頭ㄉ有錢人都要找辣妹結婚.....

所以不要很在乎外表 要真心的比較重要 要愛我的
遇到認識的欣賞ㄉ 最起碼都要當半年以上的朋友 不要太快陷下去
即使他一開始說有多愛我 都要忍著當半年以上的朋友
如果我想找到愛我的可以當我男朋友就必須這樣 否則會吃虧的
除非我只想要找帥帥的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 那就沒差
如果想要一輩子有他陪我 就必須先當朋友一陣子

我們這年紀的男孩女孩都太年輕ㄌ 很容易暈船的
遇到互有好感的對象時 要冷靜的想想現實面
起碼自己要有個底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有困難還是要在一起的話
要一起克服困難 要心平氣和的一起渡過去
尤其是分隔兩地的感情 誰也不敢保證會維持長久
因為畢竟人是有感情的 會思念 會受不了那些考驗的

自己要想通 畢竟我們年紀太輕
朋友跟情人的定義跟哥哥他們比較不一樣


哥哥還說 老人家常說 江湖一點竅 不說就是那麼難懂
人都是要成長經驗的 能在一些事情上成長是很好的
但是最好不要在失敗中成長 能有人指點成長是最好的

哥哥跟冷妹說的話 冷妹都記清楚了
也覺得很有道理 在此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因此有所成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