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個不幸的消息
元旦當天在台東發生的3男2女死小客車撞砂石車的死亡車禍
已經確定駕駛人是我國中的同學

他國中的時候交的女朋友是我現在的好朋友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 哭著告訴我這件不幸的消息
另外也收到國中老師了e-mail通知

雖然國中跟這位男同學沒有什麼交情
不過聽我朋友哭的這麼傷心 讓我也突然感嘆了起來
畢竟曾經同班三年了 高中的時候都還有見過他
沒想到.....唉.....

不過還是祝福他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