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前天問我 是否真不考慮再去交男朋友
我只能尷尬著笑說 暫時沒有這個打算
你開著玩笑的跟我說著 要不是現在有女朋友 就來追我
聽你說著如果我們交往應該很有趣等話 我只能無奈的乾笑著
我知道哥說的這些話 只是哄我開心的玩笑話
至少我寧願相信那真的只是哄我開心的
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份量 我不想要也不會為了哥的這些話而期待著什麼

基本上哥交了女朋友 還把我這個妹妹放在心上
沒有為了怕不必要的誤會而跟我保持距離我已經很感動
其它的我從來也不曾想再多想些什麼

至於我的感情事 我不敢說大話 說自己再也不想談感情
但就目前的我來說 我真的已經沒有那個心力 再去喜歡或是愛
也已經沒有那個勇氣 再去接受被喜歡甚至是被愛

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 就算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至少還能維持緣分 就算只能是朋友 我也會覺得很幸福
但事實證明 我錯了 錯得一蹋糊塗
幸福 不是一個人努力就可以擁有的...

一個幾乎失去愛人能力的人 如何再去相信、去期待所謂的愛情
你可以說我是在逃避 但是我真的不想去面對
我已經不知道也沒有那個把握自己是否能再去承受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所以我寧願自己孤單一個人 選擇不再相信 不再期待 就算不能快樂
至少 我的心是自由的 不再受到感情的束縛
至少 我不用去承受感情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不是嗎?
世上最自由也最無奈的享受 我 正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