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來到外地工作
自由獨立的生活 也許孤單了點 但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我不想在當父母羽翼下永遠無法成長的雛鳥
即使一個人生活很乏味 很疲累 但我還是堅持
也許是一個人的關係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很多不該憶起 卻又忘卻不了的事情
裡面有多少悲傷 多少怨恨 多少刻骨銘心 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痕

大家都說今變得很堅強 很獨立
但是那是經過了多少痛苦的代價轉變而來的
一路看著今成長的麻吉們最是清楚

今告戒著自己 絕對不可以表現出脆弱 因為那會被人看不起
今再也不要被人看不起 所以今要更加堅強
即便心理不甘心著 為何總要比有心人花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肯定.........


(二)朋友

前些日子又跑去找老大敘舊
老大的一些話 說中我心裡的想法 讓我頓時無言

當老大問今:「是不是妳主動連絡?對方有沒有回電?」 今無言的看著老大 欲言又止。
老大一句話:「我一看就知道,妳別騙我。」 讓今到嘴的一句話又吞回去。
本來今是想回答老大:「沒有啊!對方也有再問。」這種欺騙他人也欺騙自己的安慰話
但是想一想 雖然今不知道對方怎麼想
但就當時情況來說 似乎真的只有今自己最在乎結果

老大說的對 今總是犧牲自己的快樂 去配合別人
也許是不甘寂寞吧?今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
更詫異老大竟然幾句話就把今的想法說出來
因為這是真正的朋友才有辦法辦到的對吧?!
即使很少連絡 卻可以從少許的言談中 了解朋友的想法


(三)感情事

老大說 今對待感情太過於理智 理智到無法去享受所謂愛情
愛情是盲目的 應該要跟著感覺走 相處過後是否適合 才決定以後的路

今懂老大的意思 但也許是這條路上走的太過於疲憊
看到了太多 現實 虛偽 無奈...................
今已經忘記了 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感情事 所以才會決定暫時不談感情
也許只是想逃避 不想讓自己再因為感情的事情受到一點傷害
因此曾誓言「這輩子只有人追今 絕不會再有今倒追人的事情發生」
因為今不想再做一個默默付出 卻只能得到絕情的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