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載君君去坐火車後
到郵局拿春節要回家的車票
沒想到正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一個年約40幾歲的人要我幫她填個市場調查
本來我是不想理她的
一方面我知道她要推銷東西
一方面下雨天我想趕快回學校
一方面下午五點以前我得把校慶報帳的東西弄完
但是又看在她看我淋雨還好心幫我撐傘
還說只要幫她填問卷就好
身為應用社會學系的一員
曾經為了咱們親愛的林本炫老師的研究方法
身心力疲 腦汁榨乾 文思枯竭...
想說就好心幫個忙填個問卷
所以問了她 知道可以不用留基本資料
就跟隨著她到郵局對面做問卷
沒想到真正的惡夢就從這裡開始~~~

從我提筆開始寫問卷的那一刻
她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聊一大堆該死的開場白
然後漸漸引入要我買他們的產品
一盒瘦身食品2875元
我一聽到 頓時錯愕 後來我一直說沒那麼多錢買
結果那個推銷魔人 馬上退而求其次
要我買瘦身乳液 一瓶要1250元
剛開始我還是面有難色 但是推銷魔人又講了一大堆該死的引導話
我竟然就這樣被她說動了
一來覺得她好煩 都不讓我走
二來我真的趕時間要回學校
三來一直在下雨 好冷 好想趕快回去
四來我真的想減肥想瘋了
我這個大蠢蛋就這樣笨笨的買下了一瓶1250的減肥乳液 然後趕快脫身

回到學校因為忙報帳的事情 完全都忘了這一回事情
直到我回到宿舍看到了那一瓶該死的減肥乳液
突然有種後悔的感覺 我買這個幹什麼?
然後拿出推銷魔人給我的名片
我開始上網查那家公司
沒想到看到有人說 他們的產品很多人說都沒用 所以有一大堆的糾紛
越看心越冷 越想覺得自己越白癡 幹麻買這個~"~

雖然後來已經要求說要退貨 但是她說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來大林
等她來再通知我退貨 但是她真的會打來嗎
嗚嗚嗚 我是個大笨蛋 大蠢蛋
每次我都能推掉這種推銷 為什麼我這次竟然著魔
我遇到高手了 真的是推銷魔人
嗚嗚嗚 我以後再也不好心幫陌生人填問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