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晚上11點半左右
半年多了...難得大鈞哥哥這天主動msn敲我
跟我說一聲:新年愉快
可是這個意外的農曆新年的提早祝福
並沒有讓我覺得很感動

元旦前二天我有在msn上跟他說聲新年快樂
還有元旦前一天我也有傳簡訊給他
我想這聲問後只是哥哥禮貌上回應我吧

昨天晚上哥哥的好朋友...我都叫他色咪咪
他很無奈跟我說 哥哥的事情他也不想管了
色咪咪說哥哥變了
聽到色咪咪這麼說 我可以更確定自己心裡的想法
原來這一切並不是只有我想太多
跟色咪咪談論了一個晚上
雖然色咪咪不願意提起到底跟哥哥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從言談之中 我聽的出來 對於哥哥 他跟我一樣無奈
真的沒想到 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去年暑假 哥哥從國外回來以後就變了個樣子
這些日子我想了很久
我心理知道 過去哥哥是真的有把我當做親妹妹來看
但是前天的那聲問候 我只覺得好冷淡 好生疏
哥哥連"冷妹"這個詞也不願意叫了吧
昨天色咪咪說..."冷妹"可是天后級的人物呢
唉...
冷妹...這名稱是大鈞哥哥先起的
也一直只有哥哥認識的朋友才會叫我冷妹
但是現在會叫我冷妹的人 大概只剩下色咪咪還有阿姐了
失去了大鈞哥哥這個好朋友好哥哥...我很難過 也很遺憾
雖然失望...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哥哥...
今天的冷妹能夠在同學面前更開朗更自信...哥哥的功勞不小
今後雖然不再有哥哥的鼓勵、關心和開導
但是冷妹會繼續加油...會繼續堅強的

現在我告訴自己...或許是兄妹緣分盡了吧
但是基本的禮貌我還是會做到
年節的時候該有的問候與祝福不會少
平常的時候我也不會隨意在打擾哥哥了
但是只要哥哥還願意把冷妹當親妹妹
我還是會把哥哥當自己的親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今兒 的頭像
    今兒

    黯夜獨語

    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